想吃糖(´ . .̫ . `)

家信

是男少主哦!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笔芯꒰  ˘͙ ᵌ˘͙꒱♡


血鸭展信佳:

       今日我在街上采购的时候,一位小将军策马而过,铠甲在阳光下亮的发光,我当时就在想你策马奔腾的样子一定比他还要好看。说起来我还从来没见过你骑马呢,待我回来我们一起去骑马好不好?就是说来羞愧,我的马术不太好。不过你放心,到时候你就放开了骑,骑到尽性为止,我保证你一回头就可以看见我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了我还要跟你吐槽这个客栈,被子好薄火炉烧的也不暖,还没有你的披风暖和,突然好想回空桑。不过今天我遇到了一对有趣的夫妻,恰好我们同路,就与他们约好了结伴而行。哈哈哈回去我一定要把他们的故事说给吉利虾听,又有新的恋爱资料他应该会比收到情人诗还开心吧!现在我先偷偷说给你听,今晚吃饭的时候,王嫂给王哥了一个锦盒,王哥打开一看是一把挂着翡翠扇坠的扇子精致极了。王哥先是一愣然后把盒子有推了回去:“买这干啥?平白花钱”王嫂瞥了他一眼:“你快拿着吧,在街上的时候就看你盯着它走不动道”王哥红了脸“也没有那么稀罕,你这傻娘们有这钱给你做两身衣裳不好吗,马上深冬了,你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王嫂就一把把扇子塞进了王哥怀里:“可快放起来吧,我那一柜的衣裳可冻不着我”王哥虽然嘴上还嘟囔着,却悄悄把扇子贴着胸膛放好。看着王哥我突然想起了你,还记得我们未通心意之前吗?我那时候给你送桃花露,你一边轻皱着眉头说:“行军打仗之人,不需要过赘之物”,一边伸手把露接过去的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。糟糕,想到这些更加想你了。也不知道你收到这封信是什么时间,我猜大概是晚上?要是晚上的话,读完信就早点休息吧,不用着急给我回信探索了一天应该也很累了。我从前从一本书上看到说,当一个人非常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,另一个人晚上就会梦到他。你快试试是不是真的,明天回信告诉我!呐辛苦你听我唠叨这么多,晚安我的将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离非书


评论

热度(11)